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中的富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富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的富春 

  今年的“五一”節,我去了富春山居--------一個山裡的別墅。 

  據說元朝四大畫家之首黃公望曾來這裡隱居,為了讚美這裡的景色還畫了舉世聞名的富春山居圖。 

  剛進了大門,我就聞到了一股山裡散發出的芳香,風如同一張面紗,我摸不着它,也看不見它。小鳥們歡鳴着,好像在開音樂會呢! 

  第二天早晨,春雨蒙蒙,小雨輕輕漫漫地灑到了我的衣服上。在春雨中,惟有山茶最歡樂,如同嬰兒吮吸着雨水。那時,百花齊放,好像有什麼禮物要送給它們似的。竹子像要給土地遮雨一樣,他們用自己茂盛的葉子給土地爺爺當保衛隊呢! 

  這時,假如你走在雨中散步,那你一定要嘗一口那滑滑甜甜的小雨點,吃了它感覺到一股清香。 

雨中的富春山居給我了一種安溢靜美的享受。 

  二C班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富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富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