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壯觀的綠博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綠博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壯觀的綠博園

  四四班  趙子睿

  今年寒假是我過的一個最快樂的寒假,因為我去了綠博園,那裡實在是太美了!那裡的景物每一樣都很壯觀,特別是那裡的兒童樂園。

  那裡的兒童樂園有鞦韆、吊床等等,可好玩了,在那裡玩的小朋友都很開心。那裡最好看的還有兒童藝術展覽,那裡的每一幅畫都很漂亮 ,就跟神話一般,每一幅都很引人注目。那裡最好看的還有鬱金香展覽,剛進展覽門一股香氣就向你撲來,那裡的鬱金香什麼顏色都有,連最稀有的顏色也有,那裡的鬱金香姿態不一,進了裡面你就有一種不想出來的感覺。

  以上三種是我感覺特別好看的地方,你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也說出你感覺特別好看的地方。

  請 記住本站 網址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綠博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綠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