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小美早早的起了床,洗完臉、刷了牙,來到了餐桌旁吃早餐。

  正當小美準備吃飯時,媽媽從廚房裡端了兩個熱騰騰的雞蛋走了出來,笑眯眯地對小美說:“雞蛋非常有營養,你趁熱吃,媽媽要去上班了,你吃完飯後記得寫作業。”小美爽快的答道:“你放心去上班吧!小心遲到。”於是媽媽轉身走出了廚房。小美心想:媽媽每天上班都很辛苦,而我早上每天都吃兩個雞蛋,媽媽一個都沒吃。就在這時她看見桌子上放着媽媽的飯盒,小美靈機一動,一個主意誕生了。趁着媽媽不在餐廳,小妹把一個雞蛋偷偷的放進了媽媽的飯盒裡。這時傳來媽媽的腳步聲,小美趕緊假裝坐好,媽媽並沒有發現異樣來到餐桌旁拿上自己的東西。小美把媽媽送到門口揮手說再見。

  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發現裡面多了一個雞蛋,自言自語地說道:“肯定是小美這孩子放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