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李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李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的一個早上,媽媽在廚房裡做早飯,早飯做完了,媽媽把小麗叫起來吃早飯,小麗洗洗臉、洗洗手來吃早飯。正當小麗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端上來兩個雞蛋,親切地說:“小麗把這兩個雞蛋吃了,就會給你補充很多的營養。”說著,媽媽就去收拾廚房了。

  小麗吃着吃着,心想:雞蛋這麼有營養,可媽媽從來都不吃,我給媽媽一個雞蛋補充一下營養。想着小麗就拿出一個雞蛋放在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急匆匆地把飯盒放在包里,說:“小麗在家裡不要亂跑。”小麗說:“知道了。”她偷偷地笑了。

  小麗送媽媽到了門口,他們互相說再見,媽媽去上班了。

  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看見了一個圓溜溜的雞蛋,想:小麗終於長大了,學會關心別人了。

  平橋區一小  二(12)班  李昊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李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李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