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張晨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張晨曦)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兩個雞蛋

  一天早上,媽媽做了早飯就去喊:“小麗起床。”媽媽又煮了兩個雞蛋,並對小麗說:“雞蛋有營養,快把它吃了。”

  小麗想:媽媽說雞蛋有營養,為什麼她不吃呢?小麗趁着媽媽去廚房收拾東西,就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了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出來了就拿起桌子上的飯盒,裝進了自己的包里。媽媽說:“小麗,你要快點吃飯,然後去上學,媽媽還要去上班。”

  小麗把媽媽送出了門外,小麗對媽媽說:“媽媽再見。”媽媽對小麗說:“小麗再見。”

  中午,媽媽打開了飯盒,發現了自己的飯盒裡面有一個雞蛋。媽媽想:這個雞蛋肯定是小麗放的。小麗長大了,會關心大人了。媽媽高興得臉上布滿了笑容。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二(4)班 張晨曦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張晨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張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