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菜市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見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到了菜市,我看見那裡人來人往,裡面太熱鬧了。

  菜市裡有水靈靈的白菜,有青青的蘿蔔,有咧着嘴笑的豆芽,有長的像麥苗一樣的韭菜,有水嫩嫩的豆腐,還有亂蹦亂跳的大魚……我看的眼睛都花了,真過癮。

  我們從一位老爺爺那兒買了新鮮的白菜,老爺爺年紀大了,看起來很辛苦,我們買他的菜是為了讓他多掙點兒錢,早點回家。

  媽媽告訴我,有些菜雖然看起來很美很新鮮,但是屬於反季節蔬菜,盡量少吃,要買當季的、有營養的蔬菜。

  菜市裡看起來很亂,但很熱鬧,充滿生氣;很自由,買菜的時候還可以散散心。菜市場很重要,人們少不了它,生活離不開它。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您正在瀏覽: 菜市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