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蒼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蒼耳 標籤:蒼耳作文

今天我們在實踐活動的路上,陳老師先發現了蒼耳。便摘下來給我們看,我們覺得很好玩,每個人都摘了一些玩兒。

  我把摘下來的蒼耳放在手心裡仔細觀察:蒼耳像一個渾身長滿刺的刺球,中間是一個又綠又圓的身體。我興奮的把蒼耳拿過去給陳老師看,陳老師說:“蒼耳可以粘在你的衣服上。”還沒等我回過神兒,陳老師已經把蒼耳放到我的衣服上了,蒼耳牢牢地粘在了我的毛衣上。過了一會兒我想和宋習羽說話,當我剛一轉身,我就聽到宋習羽大叫:“啊!楊思源,你頭上有一團蒼耳!”我不信伸手上去一摸“啊!”我的頭上真有一團像仙人掌一樣的蒼耳。宋習羽說:“別急,別急我來幫你摘。”不一會兒同學們都知道了,他們七手八腳的上來幫我摘,疼得我齜牙咧嘴……偏偏這時要集合了,我只好頂着亂蓬蓬的頭髮上了車。還沒等我告訴老師呢,我們班的“小快嘴”早已告訴老師了。陳老師和謝老師匆匆走來,看着我滿頭的蒼耳。陳老師說:“完蛋了。”雖然陳老師一直說:“完蛋了,完蛋了。”可是老師們還是行動了起來:老師摁住我的髮根,小心翼翼的幫我把蒼耳摘下來。雖然偶爾也會弄疼我,但是老師們都很小心,好一會兒老師們才把我頭上的蒼耳摘乾淨。

  啊!小蒼耳,你今天可是害苦了我呀!

您正在瀏覽: 蒼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