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華的難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華的難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華在校門口值日。同班同學小龍遲到了。小華心想:要是把小龍的名字記下來,自己班級就不能得到紀律紅旗,同學們還會責怪自己的。可要是不記,就沒有盡到責任。這可怎麼辦呀? 

  小華你應該把小龍的名字記下來。因為你把名字記下來,能體現你很誠實,並且可以讓小龍以後不再遲到了。還可以讓小龍知道違反學校的規定是要給班級丟臉的。如果你這次不記他,下次他還遲到,別的值日生也會把他記下來的。到時侯你們班還是會得不到紀律紅旗的。而且你不記下他,你也沒有盡到你作為一個值日生的職責呀! 

  小華,雖然你們班這次沒得到紀律紅旗,可這並不能影響你們以後的光榮,只要全班同學一起努力爭取,你們就會成功的。 

  指導老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小華的難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華的難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