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骯髒豬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骯髒豬找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森林裡又誕生了一隻“骯髒豬”。它不喜歡洗澡,身上臭氣熏天(方圓10里都可以聞到它的臭味)。對這一切,骯髒豬還蒙在鼓裡呢!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骯髒豬高高興興地在大泥坑裡玩。不一會兒,它的身上就沾滿了泥土,變成一隻“小花豬”了。 

  正巧,一隻雪白雪白的兔子走了過來。骯髒豬揮揮沾滿泥土的手,說:“小兔,過來和我一起玩吧?”小兔捏着鼻子,趕緊走開了。不一會兒,一隻大公雞走了過來。骯髒豬對大公雞說:“大公雞,我們交個朋友吧?”大公雞擺了擺手,“我穿得這麼漂亮!你瞧!火紅火紅的帽子,五顏六色的外套。你灰不溜秋的,不配做我的朋友!”說完,大公雞昂着頭,挺着胸,大搖大擺地離開了。骯髒豬再也沒有心情玩了,想:它們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做朋友呢?“嘎、嘎、嘎”,一隻小鴨子走過來。骯髒豬焦急地問:“小鴨子,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小鴨子說:“除非你洗澡!”骯髒豬生氣地說;“我叫骯髒豬,生下來就是這樣的!我不喜歡洗澡!就不洗澡!”說完,它傷心地回家了。 

  山羊爺爺看到它傷心地樣子,關切地問:“骯髒豬,你怎麼了?”“嗚、嗚,它們欺負我,不跟我做朋友!”骯髒豬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經過講了出來。山羊爺爺笑着說;“只要你洗澡,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的,大家都愛跟你交朋友啦!”骯髒豬二話沒說,飛奔到河裡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 

  從此,骯髒豬每天勤洗澡,交了很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骯髒豬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骯髒豬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