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

  校園裡真熱鬧啊!四周紅旗招展,彩旗飄揚;教室里、操場上到處都是同學們的笑聲。老師們正在忙碌的用鮮花裝點着文藝演出的場地。廣播里傳出歡快的音樂聲。蓮花池裡蓮花盛開,小魚嬉戲,彷彿也是在我們節日里歡樂呢!

  我最喜歡的文藝演出開始了。首先,鼓號隊排着整齊的方隊,邁着雄健的步子進入了場地。他們在響亮的鼓聲,雄壯的號聲中不停變換隊形,讓人眼花繚亂。到我們表演了,開始我很緊張,心像小白兔一樣蹦蹦跳。但是我想:“我是我們隊的一員,我不能給我們隊抹黑”。於是隨着音樂的響起,我鎮定了下來。最後,我們的表演得到了全校師生熱烈的掌聲,讓我感到很自豪。

  下午,學校舉辦了有趣的遊園活動!有蒙眼插花、盲人擊鼓、投乒乓球等等遊戲。我最喜歡玩盲人擊鼓,當我走超過鼓時,周圍的同學們會着急地大聲叫:“走多了、走多了,快退回來!”,當我沒走到鼓前,同學們又會焦急地大聲叫:“沒走到、沒走到,繼續走。”,當我擊中鼓時,同學們又會高興地大聲歡呼。歡呼聲隨着“咚”的鼓聲灑落在校園的每個角落。

  六一節真熱鬧啊!真想天天是六一節!

  雲南普洱墨江縣縣城小學二年級:郭洲彤(√雲南-郭天行-47)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