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六一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六一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晴

  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被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吵醒了,我還以為有一隻小鳥飛進了我的房間,立刻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提着鳥籠子,籠子里有四隻漂亮的小鳥正向著我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快起床吧,我們祝賀你的節日來了。”

  我高興的一骨碌爬起來,問媽媽:“媽媽,這是你送給我的禮物嗎?”媽媽笑着點點頭說:“是啊,喜歡嗎?”我說:“我實在是太喜歡了,謝謝媽媽。”我看見小鳥有兩隻白色的,肚子上是藍顏色的,還有兩隻是五彩的羽毛,嘴巴是紅顏色的,一雙明亮的眼睛骨碌碌的轉,非常的可愛,媽媽說這些鳥的名字叫鸚鵡。

  它們有時會一動不動,一聲不出,可能是在做一種遊戲,誰先出聲就算誰輸,有時它們又會比賽唱歌,誰唱的歌動聽就算誰贏。它們在像小屋一樣的鳥籠子里唱歌,跳舞,玩得真開心。我要好好的愛護這幾隻可愛的鸚鵡,媽媽送我的禮物我太喜歡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六一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六一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