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一日是什麼日子呀!對了,還是國際兒童節,這一天是全世界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在校園中,我們正在舉行一個名字叫“快樂六一,文明通行。”的聯歡活動。今年的兒童節我們學校還邀請了重慶市的市委領導和我們一同歡度兒童節

  “噠噠噠……”耳熟能詳的《運動員進行曲》在耳邊響起,1-6年級的老師學生依次入場,開闊又平坦的操場上頓時安靜了“六月是一支歌,是一支歡樂的歌同學們踏着歡快的腳步走進了六月……”舞台上,主持人深情並茂的說著開場白。隨着最後一個音落下,同學們熱情的把手中的道具舉起來。遠看像太陽花地,近看像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朵。

  我愛六一節!

  重慶沙坪壩區育英小學二年級:霧裡看小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