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已經過去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還是很懷念它,那一天,我們學校舉行了唱紅歌大賽。音樂老師讓我當指揮打拍子,大賽開始了,我們班的孫老師是大賽的主持人,比賽是從高年級開始的,他們每個班的指揮在打拍子時都很有勁,很有節奏感,這令我的心情很緊張,快到我們班了,我的心情更加緊張,擔心自己指揮的沒有他們好。這時,我想起爺爺常對我說的話,深呼一口氣,放鬆一下,就可以緩解緊張的情緒,終於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就照着爺爺的話做了一遍,沒想到還正管用,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

  我們有次序的走到舞台,隨着音樂我開始指揮,同學們一起唱着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跟着我的指揮,全班的同學隨着音樂的節拍越唱越有勁,越唱越整齊。

  接下來在唱第二首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的時候,我感覺到,我和全班同學都已經全身心的投入進去了,沒有一點緊張,只有奔放的激情。當我們走下場的時候,滿腦子裡還環繞着剛才唱歌的情形。

  紅歌比賽結束了,到了宣布比賽結果的時候,大家的心情又非常緊張了,三等獎,二等獎,都沒有我們班的份,心想,完了,完了,我們拿不到獲獎名次了,可是就在我們最失望的時候,主持人孫老師宣布獲得一等獎的班級,第一個班級就是我們二年級(一)班。那一刻,我們全班沸騰了,同學們一個個歡呼雀躍,完全沉浸在獲得榮譽感的幸福和喜慶中……

  今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們全班同學感到最快樂的一天,因為在那一天,我們贏得了榮譽,也贏得了自信。

  湖北襄樊襄樊市金方圓紡織廠子弟小學二年級:xy楊子璇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