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貓名叫小黑。它全身黑溜溜的,只有四隻腳掌是肉色的。它圓溜溜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又尖又靈敏的耳朵,兩隻眼睛炯炯有神,還時不時地把它的四顆潔白的“老虎牙”露出來。它的背十分光滑,簡直就是滑冰場。 

   小黑是一隻漂亮的英雄媽媽。它第一次產下三隻小貓,一隻是花的,兩隻是黑色的。小貓出生約一個月時,真是既狂妄又可愛,有時在沙發上還留下“紀念品”,你看着它那可愛樣又不忍心打它。唉~ 小黑第二次生下了八隻小貓,它們非常可愛,但只有兩隻接近黑色。(要是小黑是熊貓該多好)

   小黑吃飯時,不愛放了很久的食物,必須是新鮮的。不然,它寧願餓死也不吃,真是三眼一板。我來喂它,它總是興奮地喵喵叫。如果有一天是陽光明媚的好日子,它就會盡情地在地上打滾。別看它穿了厚厚的“衣服”,實際上怕冷得不得了,冬天跑到暖和的地方還瑟瑟發抖。

   我真愛我的小貓——小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