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隻小貓,它身穿一件潔白的大衣,好像一位紳士。耳朵尖尖的,鼻子圓圓的,大腿粗粗的,尾巴長長的,樣子可愛極了。

  每天清晨,它就睜開那朦朧的睡眼,喵喵地叫個不停,似乎在抱怨昨晚上沒睡好覺,唉!一定又是我們家那些淘氣的小老鼠在作祟!你瞧它那懶洋洋的樣子,真逗!不過,只要聞到了它最愛吃的鮮魚的氣味,它就立馬來了精神,用完晚餐后的它可神氣了!連家裡的大黃狗見了它都要畢恭畢敬站在一旁,聽它差遣,如若不然,它就會使出它的殺手鐧-----九陰白骨爪,拚命抓向大黃狗。

  不過,淘氣歸淘氣,它要認真起來,是誰也比不過的。每天晚上,它都會盡職地待在老鼠常出沒的地方,屏息凝神,非抓住一隻禍害不可。有時,它還會和自己的戰利品玩玩小遊戲,有一次,我下來喝水,看到它正和一隻小老鼠玩,它一會把老鼠放下,一會又用嘴巴死死地咬住,有時又把老鼠扔出去,等老鼠準備逃時它立即又追了上去,弄得老鼠們簡直不敢在我們家繼續待着了。

  哎呀,不好!小貓把我的作業本綉上了梅花了,趕緊瞧瞧……

  二年級:蝴蝶谷主許佳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