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是一條可愛的小狗它只有一個半月大。豆豆是我大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剛來時只有半個月大,當時的豆豆非常可愛,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豆豆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個玻璃球,小小的三角形鼻子,時而嗅嗅這;時而嗅嗅那,豆豆還披着一身白色的“皮大衣”。

  豆豆很喜歡和我玩,每天我一回到家,它就跟在我後面,我走到哪,它也走到哪。如果我在寫作業,它就會趴在地上靜靜地等我,我寫完作業就會陪它玩上一小會。

  豆豆也很喜歡出去遛彎,媽媽每天都給豆豆兩個小時的時間出去玩。如果我不在家,媽媽就領豆豆出去,我在家的話就我領豆豆去花園玩,我和媽媽相比較豆豆還是喜歡我帶它出去。我從來都不用擔心豆豆會跑丟,因為它和別的小狗玩的時候都不會離我太遠。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豆豆”,豆豆很活潑,也很可愛,我喜歡豆豆。

  二年級:雪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