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家養了一隻狗,名字叫豆豆。它有一雙大眼睛,黑溜溜的像兩顆黑葡萄。它的毛金黃的,它的身高大概有60厘米,它長的很胖,顯得非常結實。 

豆豆是我的好夥伴,當我第一次回爺爺家,豆豆沒有叫,還向我搖了搖尾巴,好像在說:“非常歡迎”。一般陌生人來爺爺家豆豆都會吠叫。 

豆豆很聽話,我叫豆豆趴下,豆豆就趴下,我叫它站起來,它就站起來。有一次我把沙包扔出去,豆豆用最快的速度把沙包叼回來。吃飯的時候,豆豆趴在地上,眼睛直勾勾盯着人的嘴,好象在說:“要是掉下來一塊骨頭該多好”。每當爺爺給豆豆香噴噴的食物時,它都會看一看,如果它感覺好吃就會大口大口的吃,如果它感覺不好吃,它就會吠叫,好像在說:“我不吃,換一個“。 

你說我家的豆豆可不可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