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冬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冬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24屆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將於2009年2月18日在銀裝素裹的冰城哈爾濱隆重召開。作為哈爾濱人我感到無比地自豪。提起大冬會我就會想到冬冬,他是第24屆大冬會的吉祥物,我非常喜歡他。 

  冬冬是一個頭戴雪花的小雪人。圓圓的臉上長這一對兒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戴着一副全封閉型滑雪鏡。他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非常地惹人喜愛。 

  冬冬頭上戴的雪花,有點像梅花鹿的角,又像是幾個松枝編織成的花環,非常地好看。冬冬的脖子上系著一條橘紅色的圍巾,圍巾隨風飄動,就像是一面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 

  冬冬是冰雪的化身,他喜歡寒冷的冬天。他的身上只穿着一件印有大冬會會徽--“青春飛揚”的紅色小肚兜。冬冬展開又圓又胖的手臂,歡迎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到哈爾濱參加大冬會,也歡迎遊客到哈爾濱旅遊觀光。 

  這就是第24屆大冬會的吉祥物--冬冬,我喜歡冬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冬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冬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