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冬天

  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王釺月

  指導教師:李家嶺

  冬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滑冰呢!

  堆雪人的時候,先滾一個大雪球,堆成一個雪娃娃,再用扣子當眼睛,用蘿蔔當鼻子,用掃把當手就可以了。堆完雪人,我們就躲在雪人後面打雪仗,把雪團成一個球,投向對方,常常弄得滿身都是雪。

  我最喜歡的是滑冰了,在滑冰器上飛快地滑着,有趣極了!可是如果不小心摔倒了,容易磕破腿,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冬天裡的孩子是幸福快樂的。我們在雪地上做遊戲,高興地跑着、笑着,這情景像是在白緞上綉出的移動着的鮮花。歡快的笑聲,給這銀色的世界,增添了無限生機。尤其是放寒假時,到鄉下過冬天,別有一番情趣。落了葉的柿子樹上,幾個剩下的柿子紅彤彤的,可愛極了。

  冬天真是個寒冷而又美麗的季節,我喜歡冬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