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風景秀麗的寶蓋山下,塘邊村:塘邊小學.學校由菲,港,台愛國僑親捐資建成的. 

  從南大門走進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茂密的芒果樹,芒果樹下有堵古詩牆.古詩牆是瓷磚燒制而成,中央寫着‘‘弘揚傳統文化,頌讀經典詩書’’十二個大字。古詩牆上每首詩都配有圖和文字,古詩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共有八十首.

  向左望去是寬闊的操場.操場中央是綠茵茵的草坪,傍晚,約上幾個小夥伴在草坪上踢球.圍繞草坪的是一條黑色的跑道;我們每天早晨都在草坪中迎着朝陽做操,記得運動會上我們像一匹匹歡快的小馬在這操場上自由的奔跑.

  走上操場前的水泥道,沿着樓梯拾級而上,台階上是平坦的大石埕和宏偉的教學樓.教學樓共三層.第一層和第二層是教室和老師們的辦公室,會議室.第三層是各種專用教室。早晨,當太陽睜開惺忪的眼,校園裡傳來了朗朗書聲;中午,同學們有的在忙着改作業,有的去做好事,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書。教室里只有“刷刷”的翻書聲和寫字聲;傍晚,放學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走出教室來,一路談笑着離開校園。校園又恢復往常的寧靜。

  教學樓旁是壯觀的大禮堂,大禮堂是我們全校師生開會的地方,每逢特別日子,文藝匯演,我們都聚集在這裡。

  禮堂兩旁是科技樓---我們探索奧妙的地方。配套老師美麗的家園----宿舍樓是老師休息和生活的區域。 

  學校周圍樹木蒼翠,花色鮮艷,在這可愛的校園裡,老師辛勤的照顧下,我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