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六一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一節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六·一”節

  作者:韓笑然,男,8歲,昆區鋼三小二年級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這可是我們兒童的節日呀!我收到了三份禮物。猜猜是啥?哈哈,猜不出來吧。我告訴你: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毛絨狗。我給毛絨狗做了一個帽子,脖子上還帶着一個小圈呢!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多多拉”。它很可愛,有一張溫和的臉。還有姐姐送給我的書。別看它是書,這可是世界著名童話呀。我很喜歡這本書,百讀不煩。還有最後一件禮物,這件禮物是帶我去兵器城。  

  下午風和日麗。我們開始直奔北方兵器城,來到北方兵器城后,那大門上有一隻鐵做的金色雄鷹。它抬頭一聲吼,威風凜凜。我們買了門票,我興緻勃勃地衝進去。那裡面有大炮,連垃圾桶都做成子彈的樣子。我迫不急待地在大炮旁邊跑着。走了不久,看見了靜靜的湖水,旁邊有一艘大船。我們上了船,仔細觀察,發現湖裡有很多魚。它們特別美麗,擺着漂亮的舞姿,在水裡歡快地遊動。清清的湖水躍呀、跳呀,使人心裡有一種甜滋滋的味道。我往船頭一走,一面五星紅旗笑着望着我。我發現船頭有一個大炮,長好幾米呢。我們離開船不久,遇上了一輛大炮車。我爬上去,上面有方向盤,我假裝是個開車的司機。這個大軍車大約能坐三十多個人。我在車上照了一張照片,離開了大戰車。一會,我們看見了成吉思汗蒙古騎士,那些騎士騎在馬上威風凜凜,坐在馬上殺氣騰騰,顯示出勇猛的表情。我們走着走着,又遇到了飛機。好大的飛機,上面寫着:“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贈”。我在戰鬥機下玩了一會,看見了火箭好長啊。又看見了坦克。在坦克上爬上爬下,參觀完,我們就走上了回家的路。  

  這個六一節真是豐富多彩!  

  指導老師:趙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一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