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多姿多彩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多姿多彩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多姿多彩的秘密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

  王藝諾 

  今天,小艾問媽媽:什麼是秘密?媽媽說:“秘密是不能讓人知道的,是五顏六色的”。好吧,小艾躺在床上,獃獃的想,我還要知道更多關於秘密的事情,小艾靜靜的睡著了。 

  第二天,小艾去上學了,她走到校 門口正好看見了小剛,小艾叫小剛:“小剛,小剛”。小剛回過頭一看,原來是小艾。小艾問:小剛,什麼是秘密?小剛說:“秘密很大很大,當你向流星許願時,秘密就會實現了。”謝謝你,小剛。 

  下課時,小艾對小美說:小美,你知道什麼是秘密嗎?小美說:“秘密是一個很神秘,很開心,不能讓人知道的東西。” 

  放學了,小艾無精打採的回到家,家裡黑乎乎的,媽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小艾有些沮喪。突然燈開啦。媽媽端着蛋糕和她的小夥伴們唱着生日快樂歌朝她走來。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媽媽想給她一個驚喜,這真是一個大驚喜啊小艾太激動了!這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秘密啊!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多姿多彩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多姿多彩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