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望老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老外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我們去宜興看望爸爸的外公。 

  到了老外公家,奶奶三步變成兩步走,急忙敲門,一邊敲一邊喊:“baibai,我到了,我來了,快開門呀!”奶奶太激動了。因為她身體不好,已經好幾年沒有來這裡。老外公的耳朵不太好,走路很慢,舅爺趕快把門開了。奶奶和老外公的手拉在一起,老外公看到我們來十分激動,十分高興。一家人坐在桌前談家常,說這些年的變化,好像有說不完的話。我發現老外公的眼睛也不好,走路拿東西都靠感覺。他看不清我和表弟就用手摸摸我的頭和手,是那麼溫和,那麼慈祥! 

  我們要回海安,老外公依依不捨。爸爸說夏天帶他回海安看看玩玩。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把奶奶喊老外公的聲音模仿出來,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因為奶奶喊她的爸爸喊“baibai.”音同“擺拜。”

您正在瀏覽: 看望老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老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