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路旁的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旁的小樹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呀,我是路旁的一棵小樹,是築路工人把我從深山裡挖出來,又栽在這條寬闊的大馬路旁。從此,我就在這條大馬路旁邊安家落戶了。在這裡快樂地生活了。 

  清晨,太陽從東邊升起,我從美夢中醒來,站在晨風中,伸了個懶腰,伸了伸胳膊,活動活動筋骨。我呼吸了好幾口清新的空氣,說:“美好的一天開始了!”金燦燦的太陽照射在我的身上,暖烘烘的;風吹在我的身上好涼爽啊!鳥兒站在枝頭上,為我演唱動聽的歌謠;蝴蝶也飛來了,它們圍着我的身體跳着優美的舞蹈,小草也醒來了,向我點點頭。我也笑了一下。花兒也向我眨眼睛呢!我下面是泥土,裡面住着蚯蚓,它們整天鑽上鑽下,忙着鬆土。你瞧瞧,我的日子過得多快樂,多舒服呀! 

  要下雨了,雷公公敲着大鼓,閃電奶奶發出了一道白光,雲姐姐也流淚了。我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澡,全身的灰塵也洗乾淨了。舒服極了!沒想到雨太大了,把我的腳也衝出來了,我想;樹根死了,我就死了,怎麼辦呢?我很着急。就在那危急的時刻,一群帶紅領巾的小女孩來了,看見我的腳被衝出來了,她們有的把土重新蓋住我的腳,有的扶住我,有的在把我的腳蓋好之後,用小手輕輕地拍幾下,把我的土拍平。我很感激她們。 

  冬天來了,北風伯伯呼呼地吹着。我凍得瑟瑟發抖。這時候,清潔工人從這裡走過,看見我這麼可憐。趕緊從包里拿出草繩,把我的樹枝上、樹桿上都纏在我的身上,把我包了起來。我溫暖多了;“謝謝你,工人叔叔!”下雪了,雪花飄着,大地白茫茫一片,我也成聖誕樹了! 

  我是路旁的小樹。我希望人們愛護我,我為人們凈化空氣、美化環境,讓人們快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路旁的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旁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