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路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路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和媽媽來到小路旁散步。我抬頭眺望那花已落的榕樹,啊,它已是一片墨綠色!這條小路也別具色彩。

  那條小路已陪伴了我很多個春秋,它栽培着許多花花草草。最多的是在夏季綻放粉紅笑臉的榕樹。它在春天抽出黃綠的嫩芽,這時的它活像一片長在樹上的草地;它在夏天展出粉紅色的鮮花,這時的它活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在秋天換上墨綠的襯衣,這時的它活像一把墨綠的巨型大傘;它在冬天脫去層層衣裙,蓋上厚厚的棉被,這時的它活像一朵雪白的大花。這片榕樹多麼可愛,多麼美麗!

  再沿着小路向左拐個彎兒,就是一片青色的冬青,好像四個季節都是一個溫度似的。冬青長得不高,最高的也只有我胸那麼高。還有一種花樹,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它的花瓣呈紫色,一束金黃的花蕊矗立在它的正中。樹葉為青色,陪伴着花兒呈現自己的美麗。還有草本的茉莉,都擺着自己才有的婀娜身姿。他們個個色彩絢爛,黃的金光微閃,白的純潔無暇,粉的優柔絢麗,紫的優柔纖細……它們都像小姑娘微隱着可愛的臉。

  這些植物都多麼可愛美麗,多麼生機勃勃!它們都以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各個特點向我們展現它們的美,也為這條心胸寬廣的小路增添了色彩,使它更豪華,更絢麗!

  這些植物都是些多麼可愛的小精靈,它們盡自己的所能來裝扮小路,報答小路對自己的養育之恩。啊,好美的植物們啊!

  我愛這些花草樹木,我更愛這條美麗的小路。

您正在瀏覽: 小路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路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