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椅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椅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見了一張椅子,椅子的一邊破破爛爛的,椅子上髒兮兮的,光滑的地方有白色的淡咖啡色的髒東西,好噁心!椅子上還有白色和淡黑色不規則的圖案花紋。

  臟髒的地方一定被什麼重的東西推了一下,因為這張椅子的邊緣都沒有缺口,所以我才斷定這是被重物推倒的。

  還有一點我在想為什麼那麼髒的椅子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洞呢?不管了應該是被小孩子們用堅硬的東西挖的。

  骯髒的椅子上留下的是什麼呢?依我看應該是顏料。可能是某位畫家在旁邊畫畫弄掉的。臟髒的椅子,你真慘啊!你好可憐啊!

  如果你是我,那好比有人在我的衣服上滴顏料,要是被我知道是那個人乾的,我一定會叫他擦擦乾淨。

  浙江杭州下城區杭州市現代實驗小學二年級:尹天陽

您正在瀏覽: 椅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