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善良的兔寶寶i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兔寶寶i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善良的兔寶寶 

  孟津縣第二實驗小學 劉一琳 

  一天,兔寶寶出去玩耍迷路了,它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大森林裡。它在這裡看到了高大的樹木、美麗的鮮花,突然,一朵五色花在風中露出了笑臉,它有五個花瓣組成。聽媽媽說,撕下一片花瓣,可以許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一定能實現。它撕下第一片花瓣,許了第一個願望:像小鳥那樣長一對翅膀飛到天上。它的願望實現了,它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第二天,它看到了一隻小鳥受傷了,它撕下第二片花瓣,把小鳥的傷治好了,小鳥可以在樹上跳來跳去了。天下雨了,它沒有傘,它想要一把漂亮的小花傘,它就撕下第三片花瓣,願望又實現了,它擁有了一把漂亮的小花傘。天快黑了,他又飢又餓,兔寶寶心想:現在如果有紅蘿蔔吃,那該有多好啊!它撕下第四片花瓣,許了第四個願望,它有了許多紅蘿蔔,並分給好朋友。天黑了,該回家了,可是它迷路了,於是,它撕下了第五片花瓣,許了想回家的願望,不一會兒,它就回到了媽媽的懷抱。從此,善良的兔寶寶和一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兔寶寶i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兔寶寶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