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壞事的下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事的下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狡猾的狐狸騙走了烏鴉費九牛二虎之力找來的肉,讓烏鴉非常氣憤,也非常着急。為此,它在地上走來走去想辦法。忽然,它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於是,烏鴉高興地走出門外,去找狐狸。

  沒走多少步,它就看到狐狸。烏鴉心裡暗想:這可好了,不用我費那麼大的勁兒去找。於是走上前去,顯出一副彬彬有禮的樣子,說:“狐狸大哥,聽說你是動物王國里最狡猾的動物。但是,有一隻狐狸比你更狡猾呢!”

  狐狸聽了,氣憤地說:“它在哪兒?我要和它比賽一下,不信它比我還狡猾。如果我能賽過它,那我就可以支騙獅子大王了!”

  “不用着急,狐狸,我帶着狐狸來到一口井邊。這井很深約50米。烏鴉說:”來,你往裡面看那隻狐狸的樣子吧!“狐狸走上前,低頭一看,果然水裡有一隻狐狸,而且和它長得一模一樣。狐狸大叫一聲:”我要吃了你!“聲音碰到井壁,發出了回聲。狐狸氣極了,瞪着眼睛,好像火山馬上就要噴發,而井裡的狐狸也瞪着眼睛看着它。狐狸想:這小子不想活了,那我就用武力對付它!於是狐狸發威了,往下一跳,準備收拾那可惡的傢伙。但是,井裡面並沒有那隻狐狸,這隻狐狸便淹死在井裡了。

您正在瀏覽: 壞事的下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事的下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