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騎自行車

  —— 撫松八小三年三班路文赫

  我是個騎自行車高手,想了解我的故事嗎?那就跟我一起來吧!

  記得二年級時,我考了全班第一,媽媽給我上白山市買了一輛漂亮的自行車。自行車的顏色是黃的,能摺疊、有一個深黑色的小筐筐,還有星星樣子的小圖案,真漂亮!自行車買到后,我就馬上纏着爸爸帶我去廣場騎自行車。一開始,我以為騎自行車超簡單,可是我一上去就感到騎自行車並非那麼容易。我坐在車上一會兒往右斜,爸爸就馬上跑到自行車的右邊,一會兒又向左倒,爸爸又趕快跑到車子的左邊,爸爸一刻也離不開我的小車子。只過了一小會兒,爸爸就累的滿頭大汗了,而我也由於緊張過度直冒冷汗。

  第二天正在勁頭上的我,又拉着腰酸背疼的dad來到了廣場。這次的我比上次強了一些,只不過凈摔跟頭。這回我可沒有剛開始的那種興奮勁了。心裡暗暗說:騎自行車也太難了,我不想學了。這時爸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不就是摔了幾個跟頭嗎?怎麼這樣就灰心了?想當年你老爸我可是摔的腿上都是疤呢!你看現在還有印跡呢!”媽媽也過來對我說:“你忘了那篇作文<<信心是最重要的>>,這個作文不是說了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嗎?”這時我感覺像有一雙手搭在我的肩上,那是什麼?——那是信心的力量。

  經過不斷的努力和學習,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而且在學習自行車中我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