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阿凡達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凡達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興緻勃勃地去國家電影博物館,想看Imax的《阿凡達》。用成百上千人來形容排隊買票的人,一點兒也不誇張。無奈,我們只得去旁邊的星美國際影院來看《阿凡達》。怎奈我媽百般挑剔,因為沒有Imax,說了一句名言(我爸找媳婦的標準):“寧吃鮮桃一口,不吃爛梨一筐。”然後,我們又到新東安影院,想看《十月圍城》。但是,我爸選擇就吃爛梨了。所以,我們看了沒有Imax的普通3D版《阿凡達》。

  故事情節曲折動人。此次我發現,人類確實很殘忍。潘多拉星球真是太美了,真希望我們地球有一天也會變成像它一樣美麗,但是,我不希望有跟電影中的人類一樣的外星人,來侵略這美麗的星球。要想夢想成真,我們必須從愛護每一樣事物開始,少用一次性紙巾,不購買象牙製品……像納威人一樣愛護自己的家園吧!

  史家小學二年級:吳文博

您正在瀏覽: 阿凡達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凡達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