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乒乓球又圓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又圓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山市厚興鄭偉權小學二年級 戴子鈞 

  一天,上體育課打乒乓球的時候,小華居然一個火龍球把球扣到場上,癟了。 

  小華垂頭喪氣,體育老師說:“同學們誰能幫小華的忙啊?”同學們舉手如雲,他們真樂於助人。楊倩說:“可以用打火機點火烤呀!”小軍開玩笑說:“楊倩,你燒烤呀!”楊倩一本正經地說:“我是親眼看見的,我們小區清潔工爺爺用打火機點火來烤,烤了大約一分鐘就可以啦。”李松霖說:“按熱脹冷縮的原理來說好像有道理,但是在桌面上輕輕地壓凹陷的邊緣,凹陷的邊緣就會變得越來越小,最後鼓起來了。”小軍又開玩笑說:“松鼠(李松霖的花名),你好專業呀!”林卓嵐說:“放在熱水裡。”那個愛開玩笑的小軍又說:“林卓嵐你煮湯呀!”潘繼堯說:“我的辦法費時間,用風筒吹。”老師說:“你們一個個都是小鬼機靈,辦法不錯。” 

  最後,老師把那個乒乓球放在熱水搖來搖去,乒乓球像在水中跳舞,搖了一會兒,乒乓球又圓了。 

  小華感謝給他出主意的同學。 

  (指導老師 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又圓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又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