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寂寞、巧合、緣分、幸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巧合、緣分、幸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巧合、緣分、幸運 標籤:巧合作文 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

  寂寞:烏雲密布,天空轟隆隆巨響,也許這是巧合吧,我的心情和這天氣一樣吧。幾米說的沒錯,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我躲在街道里的角落,那麼寂寞,只有小貓還在巴黎晃悠。

  巧合:天氣就像我的心情,當我傷心的時候,天空也傷心,下起了大雨,我快樂的時候,天空也快樂,晴空萬里。

  緣分:我從剛開學的時候,一直是調皮搗蛋的小男孩,沒有一個是聽話的,但是我卻一直對他們很好,他們都對我很好,也許這是緣分吧。

  幸運:我以前參加小桔燈杯塗色大賽,結果得了特等獎!抽獎的時候竟然抽到了三等獎!

  人生就是老天爺命中注定的。二年級:果果

您正在瀏覽: 寂寞、巧合、緣分、幸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巧合、緣分、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