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愛  校 園

福建師大二附小 二年四班 陳悅彤

  在我很小的時候,媽媽送我進了我一生中的第一所學校——開發區幼兒園。在園裡我學會了自己吃飯、穿衣服、疊被子……還認識了許多好夥伴,大家一起滑滑梯、拍皮球、丟手絹……玩得可開心了。轉眼間,三年幼兒園生活結束了。幼兒園后,我來到了現在的學校——福建師大二附小。

  師大二附小,她像一顆明珠,座落在閩江畔,羅星塔下的建設路一號。一走進校園,就能看見操場高高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從門口通往操場的大路中央還有一棵很大的榕樹,樹的四周用水泥砌成一個大圓形,旁邊還擺上許多漂亮的花盆。路的右邊是一個寬闊的田徑場,那是我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路的左邊有三座緊緊連在一起的大樓,就像一個“C”字。她就是我們的教學樓。

  教學樓二樓正中間是我的教室,是我們學習文化科學知識的地方。每天,同學們都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細心地完成自己的作業。王老師教我學會了拼音、造句和許多古詩;李老師教我們認識數字、做加法、減法、乘法。在學校里我還結識了許多新同學,大家在一起學習,在一起遊戲,大家一起快樂成長。

  在這美麗的校園裡,我感到十分幸福和格外溫暖。我愛我的同學,我愛我的老師,我更愛我的校園。

  指導教師:王良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