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蛋沉浮的奧秘 蔡志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沉浮的奧秘 蔡志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雞蛋沉浮的奧秘 蔡志遠 標籤:雞蛋沉浮記作文 螞蟻的奧秘作文 nba作文 奧秘作文

  提一(20)班 蔡志遠

  雞蛋沉浮的奧秘

  有一天,我在星語寫了一篇文章,老師說:“同學可以讓雞蛋不沉到水裡而讓他浮起來。”全部的人有的人半信半疑,不過還有的人是非常相信。過了一會兒老師說:“我要把道具拿上來了。”哦!原來是一個雞蛋和一個杯子,馬上就開始實驗了。

  頓時教室里就沒有一點聲音了,我們大家全部就看着那個杯子和那個雞蛋,一下子老師就把雞蛋丟下去了,我就說:“老師你說的雞蛋可以浮上來可雞蛋沒有浮上來啊?”老師說神奇的在後面,就拿了一點點鹽,老師用勺子把鹽放進了杯子里。我們看了非常久,我們大家的心情都非常不好。

  老師又把鹽放了一點點,老師接着攪拌了一下,不過也沒有見到浮起來,我們大家都非常失望。

  我們的心情非常的失望,老師一點也不緊張,老師再來了一次,他又放了一點點鹽,他一下子就成功了,老師說我可以把雞蛋浮在水面上,它可以冒出頭來。

  我們大家全部的人也半信半疑,老師放了好多的鹽,雞蛋一下子就浮起來了,我們大家非常的開心。

  我明白了雞蛋也有這樣的奧秘。

  教師點評:

  志遠,實驗中你細心觀察,對實驗的過程描寫生動。要是用擬人的手法來描寫雞蛋在水中的變化會更精彩,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雞蛋沉浮的奧秘 蔡志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沉浮的奧秘 蔡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