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是神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神馬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今,現代科技日漸發達,電腦,也逐漸走進了千家萬戶。

  現在,網上冒出了許多所謂的“流行語:什麼與“神馬”、“蝦米”,和諧與“河蟹”……甚至連罵人的“XXX”也有個“草泥馬”。實在有些惡劣了。而且,現在由於大家都說起了網絡流行語,還鬧出了不少笑話。(鏡頭切換)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某位仁兄提着一隻小紅袋子走向教室,另一位湊上去沒事找事,便出現了以下對話:

  “這是蝦米?”

  “這是蝦米。”

  “這是蝦米?”

  “這是蝦米。”

  ……

  最後,兩人一齊打開袋子,裡面裝着竟是——一袋蝦米。

  近來,聽說網絡上又出現了一首“草泥馬之歌”,是由“藍精靈”改編的。一位同學下載下來,給我聽了:“……有一群草泥馬……它們為了卧草不被吃掉打敗了河蟹,河蟹從此消失草泥馬戈壁……”聽了之後,我真的被雷倒了,幾乎全是諧音。

  偉大的“波波叔叔”周立波說過:“神馬都是浮雲,不要被世上的過眼雲煙迷惑了雙眼。”

  文字,是我們中華民族歷史文華與現代溝通中不可缺少的,是我們的祖先留下的文化瑰寶。這些所謂的網絡語言真的好嗎?或許,神馬真的都是浮雲吧。

您正在瀏覽: 這是神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神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