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削筆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削筆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削筆器,她叫紅紅。她是個小天使,前半身是粉紅色的,後半身是淺粉色的。她有一雙像圓球似的小耳朵,圓溜溜的眼睛看着我,就像要謝謝我把它餵飽。她有一個圓圓的小鼻子,當我把鉛筆放進她的鼻子里,她非常開心,咧着嘴笑。她有一個胖胖的小肚子,可以裝許多好吃的。她還有一對雪白的翅膀,想要向上飛。

  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去服裝店,看見那裡有許多漂亮的衣服。有亮片的、紗布的、彩色布的、有貝兒公主的……,一件比一件漂亮,我還精心挑選了五套衣服送給紅紅,她一定會非常高興的。

  我非常喜歡這個漂亮的削筆器,我要愛護她,每天把她喂得飽飽的。

  天津市河東區中心東道小學二年級:張周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削筆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削筆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