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行影不離的奶奶,我上學的時候是奶奶送我,還幫我背書包。放學的時候還是奶奶來接我,我的書包還是奶奶幫我背。為了這件事媽媽和奶奶不知吵了多少回架,媽媽總是說;”你別老寵着他,現在給他寵壞了以後他長大怎麼辦?”然後又把我叫過來說;”你知不知到羞恥啊,這麼大了還讓奶奶幫你做事,怕不怕同學們笑話你呀。”

  僅管媽媽常常這樣說奶奶,但奶奶都向往常一樣老早就到學校門口接我,我知道奶奶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學習好少被媽媽罵。但我辜負了她對我的期望,總是最後一個出來,每次出來看到奶奶在等我,我就不好意思的說:“我又出來晚了。”奶奶卻說;“下次快點出來就行了。”

  奶奶上個星期二回老家洛陽看病去了,她走的時候拉着我的手小聲對我說:“壯壯奶奶回洛陽一段時間,你自已要聽話別惹媽媽生氣。”我說:“我知道了。”奶奶走的第二天,我的生活全亂了。早上一起床就找不到襪子和鞋,好不容意把自已搞好就跑着去上學,跑到一半發現自已沒帶文具盒,又跑回去拿。

  唉……現在我才發現奶奶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在我的生活中需要奶奶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在我的心裡也更愛我的奶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