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夢

    今天是休息日,我做完作業沒事幹就到外面玩了會羽毛球,玩累了回到家。

  今天媽媽和爸爸也不在,我躺在床上,忽然眼前金光一閃,哆啦美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哇!哆啦美!你怎麼到這來了呀?”。哆啦美說:“我是來幫你實現一個願望的。”我興奮地拉着哆啦地手說:“是嗎?那你可以讓我到野外去玩一玩嗎?我好想到野外玩啦!”哆啦美從兜里刷一下掏出了隨意門。

  我推開隨意門:“哎呀,清清的小河,芬芳撲鼻的野花,翠綠的草地,我迫不及待地沖了進去。忽然有一個很小的聲音在叫:“你好呀,小朋友!”我低頭一看:“噢?原來是蚯蚓大叔呀!”。蚯蚓大叔說:“你認識我嗎?小朋友 ?”“您是地球的好清潔工啊,我能不認識您嗎?”蚯蚓大叔聽了笑呵呵地和我擺了擺手爬走了,我接着跑了過去。

  剛到不遠的地方,我看到了蝸牛正和金龜子賽跑呢,我幫忙給當裁判。我一直蹲在地上看他們比完,最後金龜子先跑到了終點,我拍了拍蝸牛的頭說:“不要灰心,繼續努力啊!”

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藍藍的天空,呼吸着周圍新鮮的泥土氣息,好舒服呀。時間過的真快,一會哆啦美喊我:“鑫鑫,時間不早了,快回來吧!”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隨意門。這時有開門的聲音,我忽然一睜眼:“呀!原來是一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