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夢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夜景格外美麗。寬闊的馬路,明亮的街燈,川流不息的車流。只是偶爾被微風吹起的塑料袋,和人們隨手扔下的廢紙,與這番景象不太相配了。正想着、看着,媽媽又催我睡覺了。我想:今天會做什麼夢呢?於是,我趕緊鑽進被窩,好讓美夢快些到來。 

  不知過了多久,我進入了夢想。忽然,我覺得身體輕了許多,而且慢慢升高。啊!原來我被那些小精靈們施了魔法,竟然飛上了天空。嘿!真是太神奇了!幾隻小鳥看見了我,高興地嘰嘰喳喳的叫道:“你好,我們的新朋友,願不願意我們一起玩兒去啊?”我點點頭,接受了它們的邀請,向遠方飛去。 

  飛了一段時間,猜!我看見了什麼?層層疊疊的高山,現在已經變成了盆景。原本高大的樓房,也變成了一塊橡皮大小了,彎曲的公路如綵帶一般。“啊!這裡真是個世外桃源啊!”我驚叫着。一隻小鳥說:“這算什麼,還有更漂亮的呢!” 

  於是。我們飛到了一塊大大的草坪上。嘿!這裡小草的顏色翠綠得就像被水洗過一樣漂亮。四周開滿了五顏六色的小花。蝴蝶、蜜蜂上下飛舞着,還一派春的景象。我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了。這時,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兒跑到草坪上踢球,還不時的吐痰。蝴蝶、蜜蜂沒嚇跑了、小花們哭了、小草們也被他踩得“哎呦,哎呦”的直叫。我着急的說:“小鳥們,我們快去制止他吧,要不這裡的花草們可就遭殃了!”我們一起拉住了這個小男孩兒着急的說:“您怎麼可以這樣做呢?青青草坪同樣有生命。你看,環衛工人正在忙着為小草們澆水、拾起垃圾,花草才長得這麼好,環境才這麼美。如果我們都像你一樣,那我們生活的環境該多臟啊!”那個小男孩兒聽了我們的話,低下了頭,連聲說:“對不起,我錯了……”看到這個小男孩兒的變化,我和小鳥們都開心的笑了。此時的天空更藍了,雲朵更白了、太陽的笑臉更燦爛了。 

  “格格,快起床!”是媽媽的聲音。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哈哈!真是一個神奇的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