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感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首歌這樣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那感恩又是什麼?

感恩是在別人幫助你后的一聲謝謝;是老師辛苦教導我們后,我人能取得優異成績;是父母千辛萬苦把我們帶大后能出人投第。有人說感恩很簡單,而我說,感恩並不簡單。

我曾為感恩我的媽媽,數學破開荒地考了一次98分。

那是三年級的一次考試過後,我拿着88分的數學試卷垂頭喪氣地回到家,當媽媽看到試卷的時候,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你沒有好好努力,媽媽相信你不笨,通過努力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然後和我一起分析試卷錯誤的原因,教我解題目的思路。那天晚上我難以入睡,因為雖然媽媽很平淡,但我也從中體會到媽媽的擔憂。於是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努力,下次一定要考好,不粗心大意,讓媽媽高興一下。

從那以後,我每節課都認真聽講,努力讓我的思維跟上全班同學的節奏,聽不懂的就問老師和同學,晚上回到家認真完成作業,獨立思考,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第二次數學測驗的時候,我認真仔細地完成每一個題目,碰到難一點的題目努力思考,不放棄。終於努力有收穫,我取得了98分的好成績,我拿着試卷回家,想這下媽媽一定表揚我的,但是沒有,媽媽還是平淡的跟我說:媽媽相信你能行就是能行,要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以後要努力一點,仔細一點。但是從中我還是體會到了媽媽的高興。

其實在生活中,父母與孩子之時,老師與學生之間,同學與同學之間,處處都充滿了愛,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生活,那麼生活將會更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