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惡魔錶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錶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張惜淑已經9歲,長的特別可愛。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紅撲撲的臉蛋讓人想咬一口,還有那淡淡粉色的小嘴巴。不過你被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哦!其實它是一個有着天使外表的惡魔。你可能問:此話怎講。

好,讓我來告訴你把!

啊!終於到我夢寐以求的寒假了,我興奮的到表妹的房見里準備蹂躪她的小臉蛋,一進房間,表妹就給我來了個大大的擁抱,當我要‘大開殺手’時,她卻用她那肉嘟嘟的小手死勁的玩着我的臉。我看着玩的一臉興起的她,心裡就來氣。我剛剛掰開她那雙死揪着我臉的小手要開始反擊。她的眼睛里就閃着淚光,那個樣子啊!楚楚可憐,讓我不捨得下手,但當我剛收回準備攻擊的手,她的淚就迅速沒有了。又開始向我展開新的攻擊。到底是我蹂躪她,還是她蹂躪我啊?哎!看來我還是心慈手軟了啊!

此後我每次回去都會被我的妹妹整的很慘,原因就是我妹妹的眼淚太多,而我的心地又太善良了(呵呵有點自戀)而且她告狀的技術太高了。我自愧不如啊!

就拿上次說。我買了一包喔喔奶糖。準備在她面前吃,氣死她。但我卻太天真了。我還沒把糖放到嘴巴里,她就哭了,越哭聲越大。哭就哭把,還跑到我媽媽面前哭。我媽不僅把我罵了一頓,還把我買的喔喔奶糖沒收了,更可惡的是她居然把它給了張惜淑這個惡魔!

她的惡魔本性還不只這些,那個多滴呀,我無法用語言概括!

有這樣的惡魔錶妹,你說痛苦不痛苦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錶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錶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