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鏡子迷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迷宮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和媽媽一起去了瀋陽世博園。世博園裡有很多很多的遊樂項目,讓我眼花繚亂。比如說轉轉杯、時空穿梭機、搖頭椅、鏡子迷宮等等。其中有一個項目叫“天旋地轉”媽媽把它叫成“天地旋轉”媽媽說:“是不是人上去就暈過去了”我們兩個聽了哈哈大笑。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鏡子迷宮。進宮之前,每個人都發一頂大大帽沿的小紅帽,我迷惑不解小紅帽與進迷宮有什麼關係?我帶着疑問就被推進了迷宮裡。我一進宮就像沒頭蒼蠅一樣亂撞,因為整個迷宮都是用鏡子搭的,人很難看出真相,只聽到咚咚咚不停的撞擊聲,虧着小紅帽的帽沿把我擋住了,不然我們出來以後就會變得鼻青臉腫。這時,我才真正知道了小紅帽的作用。

  我們在迷宮裡看到了兩個哈哈鏡,我迫不及待想直接走過去看看,只聽見咚的一聲把我彈了回來,接二連三我被彈回來了四五次,終於站到了哈哈鏡前,一個鏡子讓我變胖一個鏡子讓我變瘦,我成了一個又胖又瘦的變形金剛,我捧腹大笑想起了一個小朋友的造句“我媽媽又高又矮又胖又瘦。”媽媽聽了笑得沒完沒了。

  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走出迷宮。迷宮真是太有趣了。

  深圳育才四小二(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鏡子迷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