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螞蟻迷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迷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爸爸的朋友在網上買了一個螞蟻迷宮送給我。

  當時,我高興的接過叔叔給我的螞蟻迷宮,迫不及待的打開盒子,拿出螞蟻迷宮。它是一個晶瑩剔透的容器,裡面灌注了夢幻般的凝膠土,它具有螞蟻所需要的水和營養物質,我們可以清楚地觀察螞蟻工作和生活、交流的全過程。

  螞蟻是跑步的高手,也是舉重健將。它有六條非常健壯的腿。螞蟻的頭部長着睛又是由許多小的眼睛組成。這樣的眼睛也叫複眼。我把螞蟻剛放到容器里的時候,它們聚集一堆,並沒有直接開始工作,好像在開會討論安排工作。大約過了四五個小時,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突然發現在容器的角落上它們開始挖隧道了,一粒粒亮晶晶的膠土被它們安放得整整齊齊。它們井然有序的分工搬運膠土,等我第二天醒來時,發現它們已經挖了一條L型的隧道。

  當我了解它們以後,我想:這些小生靈確實有它的可愛之處,特別是它們那種“韌性”的表現。使我想得很多,想得很遠……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螞蟻迷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迷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