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醜女無敵》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無敵》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喜歡看一部電視劇,名字叫《醜女無敵》,它講的故事是:一個女孩叫林無敵,她長得很醜,但是很聰明。由於相貌長得丑,曾經去十幾家公司應聘,都被以各種理由拒絕了。可是她不放棄,不氣餒,終於有一天,她得到了一份工作,她很珍惜這個機會。在以後的工作中,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別人都笑話她長得丑,可是她一點都她不生氣。當她在工作中遇到了很多的挫折和困難時。她也常常握緊拳頭,鼓勵自己要堅持下去,不能放棄。漸漸的,她變得非常有自信,工作效率也很高,能力也很強,很快,她得到了領導的器重和同事的認可。

  通過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的道理。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不向困難低頭;其次,要有寬闊的胸懷,懂得謙讓和寬容;最後,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用知識和成績來武裝自己,充實自己的頭腦,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時間,努力的學習更多的知識。讓我們以更多的知識和優異的成績取得更多人的喜歡。

  《醜女無敵》這部電視劇深深的教育了我,我喜歡這部電視劇。

您正在瀏覽: 《醜女無敵》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無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