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湯姆。索亞歷險記》的作者是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土溫。 

  我很喜歡湯姆,因為他頑皮、愛冒險、勇敢、富於幻想。通過冒險,他收穫了財富;改變了大人對他的看法。以前,大人們眼裡湯姆身上的那種地道的流氓行為,如今也成了一種美德。湯姆還成了夥伴們眼裡的“英雄”。 

  當然,既然是冒險,就會有危險。有一次湯姆他們被困在山洞裡,同伴幾乎陷入了麻木的狀態,面臨死亡的威脅。湯姆非但沒退縮,還安慰和鼓勵同伴,並積極想辦法。最後,藉助風箏線盒光線,他們走出了山洞。(註:也有一點運氣哦,如果是夜晚,就麻煩了。看來運氣是為勇敢的人準備的。) 

  我們在學習和生活中也應該像湯姆冒險一樣,遇到困難要冷靜,不放棄,積極想辦法,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夠有驚喜。

您正在瀏覽: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