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貝貝歷險記(原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貝貝歷險記(原創)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小兔子本來過着開心的日子。因為有一天,讓他不得不離開家的事,我給小朋友們講一講。 

  小兔貝貝當外星兔子的願望使他痛苦不已。他不跟爸爸媽媽說就離開了家。這時天色已晚。小兔子貝貝又餓又累又害怕。這使他想到溫暖而舒適的家。但他不知不覺走到了一片森林裡,他不知道危險正在慢慢的靠近他,他看見了兩個大燈泡,心裡想:這應該是一戶人家在這裡住吧。他剛想往前踏一步時,危險來了…… 

  一隻可怕而飢餓的大灰狼朝兔子撲上來,說:“我要吃了你。”小兔子嚇得撒腿就跑,跑到半截心裡想:大灰狼應該沒有追上來吧?他回頭一看,真沒追上來。但他還不知道,又一個危險來了。小兔子走呀走呀,突然覺得背有點兒涼,一回頭,一隻老鷹正朝他飛來,說:“你的肉看上去很好吃,我要給我的孩子們吃。”說完就撲了下來。小兔子嚇得呆在了那裡,要知道這次可是個飛的,剛才是跑的。飛的比跑得快多了。小兔子回過神來,又撒腿就跑,跑着跑着被絆倒了,小兔子一下子跳起來,自言自語地說:“原來是一場夢啊,嚇死我了。”他穿好衣服,爬到窗台上,回想着自己的歷險夢。 

  (指導教師:楊駿)

您正在瀏覽: 小兔貝貝歷險記(原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貝貝歷險記(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