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人的道德行為決定一個人的一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道德行為決定一個人的一生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道德行為決定一個人的一生 標籤: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人的一生作文 做人的道理作文

  我們班有個耳聾的人,他原本應該進殘疾學校,但是卻進了普通學校,但他的事卻······

  他來到育民,一共違反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是他把學校的石桌打碎了,第二件是他把班級的電線踹爛了。也許你想問,這種人老師不會找家長嗎,老師確實找過,但是,找過了之後,他卻再犯,你說,找了有什麼用。

  你說他的成績好不好?當然不好啦,這種經常犯事的學生,成績能好嗎?他數學這次考了10分,語文未知,英語23分,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他不給班級爭光也就算了,還給班級丟臉。老師說:“一個人學習不好並不重要,但要的是他的好學,不搞破壞······”

  我想對他說:“你能不能不要再這樣下去了,自己的成績不好不重要,請你別搗亂!”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道德行為決定一個人的一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道德行為決定一個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