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洋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洋娃娃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美麗的洋娃娃,長長的金髮上綴着一朵又大又紅的“花蝴蝶”,穿着名牌衣服,其他玩具可羨慕我了。

  一天晚上,下着大雨,一個女孩蹦蹦跳跳的來到了店裡:“老闆,買洋娃娃!”“是我們的小公主啊!請進請進啊!”我想:他家這麼有錢,連店主都管她叫公主。忽然,稚嫩的小手抱在了我的身上:“好漂亮呀!”於是用高價買了我。

  他家可有錢了,什麼都是品牌的,金碧輝煌。我在他家過得很好,每天晚上,她給我做了一個小床,很暖和!

  可是有一天,女孩出去旅遊了,就留下小狗“比比”在家,“比比”跳上桌子,將我“請”了下來,還把我的棉花啊,花裙子啊,都弄破了,我變得很醜!收垃圾的人看見了我,將我丟了,從此我的“家”就是——垃圾桶了。

  我的淚水慢慢模糊眼睛,過了這麼多天了,小主人發現我不見了,一定很着急吧!我又渴又餓,準備自生自滅。忽然,一個更可愛,更漂亮的女孩看見了我,我想:我這麼難看,她肯定會不理不睬。沒想到他撿起我,拍了拍灰塵,摸了摸我,發現我的小臉蛋粉嘟嘟的,很漂亮,對一位阿姨說:“媽媽,這有一個可愛的洋娃娃,我可以帶回家嗎?”阿姨本來從臉色上看去很不願意,可是他看見女孩是多麼喜歡我,就答應了。回家了,她媽媽將我縫好了,給了女孩,女孩帶我走遍了很多地方,雖然他家不富裕,但是我過得很幸福……

  山西長治長子縣1232二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洋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