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眠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眠的小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眠的小熊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有些小動物準備過冬了。小熊也準備冬眠了,它爬上暖烘烘的大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溫暖的春天來了,百花齊放,泉水叮咚。小山羊,小松鼠和小刺蝟,還有小熊約好春天出來玩的,可是小山羊發現小熊沒有來。他們跑到小熊家門口,可是門緊緊地關着,它們大聲的喊着小熊,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怎麼辦呢?聰明的小山羊靈機一動,想出了辦法,它說:”我們把收音機調到最大的聲音,然後請我們的歌唱家小蝴蝶來唱歌,把小熊叫醒。“小松鼠拿來了收音機,把音量調到了最大,小刺蝟去請來了小蝴蝶,小蝴蝶唱着美妙的歌。小熊迷迷糊糊地說:”誰呀?幹嘛那麼吵啊?“小山羊告訴它說:“小熊,小熊春天來了,快出來玩吧!”小熊回答:“哦!原來春天已經到了呀!”

  小熊打開門,和小夥伴們一起開開心心地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冬眠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眠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