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怒氣收集袋》讀後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怒氣收集袋》讀後感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這本書非常有趣。 

  這幾個故事就非常有趣:小熊阿達發明的“怒氣收集袋”居然可以把怒氣全部收走!當他爸爸生氣的時候,他拿出了“怒氣收集袋”往爸爸頭上一套,爸爸雖然還在罵人,但是,罵得很溫柔。我也想擁有一個這樣的袋子,把爸爸媽媽的怒氣全都收起來。 

五位“誰是蝙蝠俠”選拔大賽的評委竟把一隻飛鼠當成了飛得最好的蝙蝠。 

兔子們最喜歡吃的東西竟然叫“紫蘿蔔”。如果真的有這種蘿蔔,我倒是很想嘗嘗這種蘿蔔的味道呢。 

小安琪從來不整理自己的衣服,雖然她有漂亮的衣櫥,但是他只把衣服、褲子掛在衣架上,過了一段時間,她的紅背心和牛仔褲竟產生了出走的想法。他們套在小安琪家的杜賓狗身上,讓杜賓狗帶他們走。但還是被小安琪發現了,她把它們帶回了家。 

河馬兄弟在討論垃圾怎麼分類,他們說的竟全是對的。 

傳說神奇紅包袋能把放進去的東西變成幾十倍。大灰熊把一個紅色的碎紙機當成了神奇紅包袋,碎紙機把它僅有的一千元壓歲錢變成了“壓碎錢”。 

陳老闆發的三千張“立即刮”彩券應該只有三人中獎的,但是三千人都中獎了。他花了一個月才服務完這三千各種獎的人。 

壁虎遇到敵人會斷尾巴逃跑的原因,你怎麼也想不到,竟然是一隻叫小麥的壁虎老是抓着別人的尾巴講一些無聊的笑話。 

超人的弱點竟然是怕熱,他不穿披風,並把靴子換成了涼鞋後去警察局開會,卻被一個警察攔住了,他說:“你是誰?來警察局有什麼事?”超人說:“我是超人,是來參加會議的。”警察說:“超人怎麼會沒有披風而且還穿涼鞋?”超人說:“那是因為我太熱了呀!”警察問道:“你有證件嗎?”超人說:“我從來都不用證件的,我胸前大大的‘S’就是證明超人superman呀!”警察說:“難道你不知道嗎?笨蛋sucker也是S開頭的呀。” 

小熊毛弟的聖誕樹上的星星不見了,他叫弟弟去找,他們一個找來了一隻小猩猩,毛弟問:“這是什麼?”他說:“你不是要‘猩猩’嗎?”另一個找來了一盒心型糖果,毛弟問:“這又是什麼?”他說:“你不是要‘心心’嗎?”後來毛弟的表弟來了,他拿來了一盒星型的餅乾,毛弟說:“這種餅乾怎麼做的?”他便拿出聖誕樹上的那顆星星邊說:“就是按照這個做的。” 

大美是一個神經質的觸摸式檯燈。說明書上說,只要插上插頭,碰大美一下,她就會發出微弱的光;再碰一下,就會亮一點;再碰一下,更亮;再碰一下,大美簡直要大放光明。但說歸說,實際上大美完全不按照這個規矩來。他又一句名言:“只要我喜歡,怎麼亮又有什麼關係?”大美不知道,真的很有關係。至少,她的主人阿發已經快被她搞瘋了。有一次,阿發剛把大美調成最亮的程度,剛開始工作,沒想到一攤資料不小心碰到了大美的底座,大美熄了!最後阿發把大美賣掉了。

您正在瀏覽: 《怒氣收集袋》讀後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怒氣收集袋》讀後感 暫無評論